敦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复工工业企业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2022-04-19 13:53:58

为进一步推动敦化市工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近日,敦化市工业局对全市复产复工工业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image018.jpg

image017.jpg

本次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对复工企业的职工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日常防护、防疫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指导企业防疫人员,认真做好外来人员扫码、测温、登记,定时、定点、定量做好防疫消杀工作和后续登记,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制度。督促各企业落实好在疫情防控和维护职工生命健康安全方面的主体责任,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将疫情防控作为常态化工作认真有序地开展下去。

image019.jpg

image020.jpg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结合我市工业企业实际情况,统筹抓好工业企业有序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工业企业有序恢复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